Sumyeol

~小小河豚海中游~

很爱很爱你

  想为你做件事让你更快乐的事

  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

  求时间趁著你不注意的时候

  悄悄地把这种子酿成果实

  我想她的确是更适合你的女子

  我太不够温柔优雅成熟懂事

  如果我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

  你也就不再需要为难成这样子

 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

  舍得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

 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

  拥有爱情我才安心

  看著她走向你那幅画面多美丽

  如果我会哭泣也是因为欢喜

  地球上两个人能相遇不容易

  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

 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

  不牵绊你飞向幸福的地方去

  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

  拥有爱情我才安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*
一直在想,如果有一天朴灿烈走了生命中的那个人,一定要把这首歌艾特给他

评论

热度(2)